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在全市考核中获一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5 11: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5月20日,市总工会印发《深圳市总工会关于2021年度工会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对全市首次工会考核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光明区总工会以全市总分第二获“2021年深圳工会工作一等奖”。此外,在各单项考核评选中,光明区总工会共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

据悉,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总工会的悉心指导下,光明区各级工会扎实推进思想引领、深化改革,参与社会治理、联系服务等工作,服务光明科学城建设规划,不断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光明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凝聚群众力量。

2022年,区总工会的主要工作任务将进一步紧紧围绕市总工会部署的六大改革项目,强化改革引领、科技赋能、数字治理,突出新服务、新项目、新品牌,全力营造和服务科学城创新生态,努力为光明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加快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贡献力量,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工会做出“光明探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筑美光明讲习堂”开讲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