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区开展关爱青少年心理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6 11: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魏晓文 林丽锋)近日,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驻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开展“趣味游戏会”——光明社区青少年社会心理关爱活动,此活动共吸引了22名学生报名参加。

活动中,老师带领孩子们玩“戴高帽子”和“创意画画”两个游戏,通过老师与儿童互动充分发挥孩子的潜能。老师表示,“戴高帽子”游戏让孩子们学会主动夸奖及挖掘他人优点,丰富自己内心世界,彼此笑吟吟;“创意画画”游戏提高儿童团队精神,共同协作,在短时间内一人一笔完成陶老师给出“家”的题材。孩子们的自圆其说,把“家”的温暖、舒服、自由等理念彰显无疑。最后由孩子自己当评委评审打分,决出胜负。在领奖环节中,老师告诉孩子们应注重心理状态,有任何问题及时与家长老师沟通,不可忽略。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柳清小朋友说:“内容很有趣,玩游戏很开心。”“我也学到了团队要合作,自己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闰慈小朋友分享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