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提醒:“圆梦计划”招生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6 12: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圆梦计划”公益性技能培训第一批招生开始招生了。区总工会提醒,请有需要的职工提前选好喜欢的课程,准备好相应的报名材料,到“深圳工会”报名。

今年技能培训全新升级,包含几十门课程共3000个名额,三个校区多批次招生,全方位、多层次满足大家各类需求。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已经参加过技能培训的、符合相关报名条件的职工今年还能继续报名参与。网上报名缴费后,不需要现场确认,只需按线上报名系统要求填写并上传资料,填写的信息及上传资料需确保真实有效完整,提交成功后无法更改信息。根据要求,报名年龄需在55岁以下,每人仅限报读一门课程且报名成功后不得改工种,各项目网上报名名额满后,会显示“XX课程(已报满)”。根据技能培训工种的报名条件,要求提供大专以上学历或开具工作证明的,学员须在报名系统上传对应资料的扫描件。

据悉,第15届“圆梦计划”技能培训采用线上教学+线下实操互动交流的教学方式,在“深圳市职工教育教学服务平台”进行线上教学,后期根据线下开课时间,将在八卦岭校区、坪山校区和特区建工学院展开教学,具体线下开课时间待学校通知每门课程开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具体时间等人数达到开班要求的人数后确定,以短信、QQ群、微信公众号的形式发布开课时间。每门课程具体上课时间在班级群内有课程表。培训结束后获取的证书大部分是深圳市职工继续教育学院颁发的职业技能证书,凡证书要求是等级认定证书及专项能力证书的,学员需参加等级认定或专项能力统一考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筑美光明讲习堂”开讲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