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举办“送政策进园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30 10:49

image.png

光明街道在华强科技生态园展示中心举办“送政策进园区”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莫晶)5月27日下午,光明街道在华强科技生态园展示中心举办“送政策进园区”活动。

此次活动由光明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办、深圳华强高新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采用“现场解读+线上直播”形式,邀请了30余名园区企业代表参加,紧密围绕自主创业补贴、招用补贴、就业补贴、青年见习基地等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解读和分析,清晰梳理了相关政策的“申报要求”及“发放流程”。在现场“互动答疑”环节,主办方对企业反馈的问题逐一给予回应,提供了专业简洁的解答。

本次政策宣讲会致力于帮助园区企业更深入、更透彻了解最新的创业扶持政策,确保政策落地的时效性,更大程度地发挥创业带动就业政策对企业发展的助推作用的活动宗旨贯彻其中,干货满满,得到参会企业代表们高度认可,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与动力。

据悉,光明街道一直致力于以政策扶持为纽带,为辖区企业园区办实事解难事,目前街道辖区内已有华强科技生态园、研祥智谷两家园区获评“深圳市创业孵化基地”。截至今年第二季度,已向辖区178家企业发放就业创业补贴70余万元,创业带动就业466人。光明街道将持续在辖区重点工业园区开展送政策活动,提高企业对深圳市就业创业各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用心服务企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