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基干民兵参加集中点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30 11: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基干民兵参加公明街道2022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据悉,公明社区基干民兵是社区各项工作的生力军,他们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治安、急难险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展现新时代民兵的风采。他们发挥就近就地优势、人地两熟优势、组织严密优势,以整体合力彰显民兵始终是遂行急难险阻任务的重要力量。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参与卡点值守、维护核酸检测点秩序、开展扫楼敲门行动,既发挥表率作用,又传播社会正能量。

此次集中点验对公明社区民兵进行呼点和信息核对、装备基础训练,组织程序规范,点验内容清楚,显现社区基干民兵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基干民兵代表表示,将以集中点验为契机,增强居安思危忧患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兵役意识和组织纪律性。在社区各项工作中,锤炼扎实过硬本领,提升组织指挥和任务执行力,充分发挥民兵在维护社区稳定、疫情防控、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