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粤虎”进校园教孩子识毒拒毒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31 16:51

image.png

禁毒吉祥物“粤虎”走进校园开展禁毒教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金妹 叶琼 彭翠玲/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杨金妹 叶琼 彭翠玲/图)5月23日,公明街道在下村幼儿园开展“拒绝毒品 从娃娃做起”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幼儿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了解预防毒品、拒绝毒品的基本知识,提高幼儿及家长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辨识毒品的能力。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宣传的形式,禁毒社工将禁毒吉祥物“粤虎”带进校园开展禁毒教育,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向幼儿家长及老师讲解毒品的基本知识和毒品的危害,使教师和幼儿充分认识到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性和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鼓励幼儿教师积极参与到无毒社会建设中来,为幼儿提供一个文明、和谐和友爱的校园生活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