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31 17: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袁志勇 谢泽玲)5月28日上午,光明街道在云智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童’行成长路,‘艺’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image.png

你比划我来猜

活动在“你比划我来猜”的游戏中拉开了帷幕,亲子们通过手势比划猜谜语,增加亲子间的互动和沟通,以此融洽亲子关系,增进家庭互动。趣味的游戏活动给现场做了热身操,当大家仍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时,一阵阵悦耳动听的琴声缓缓入耳。伴随着现场欢乐的旋律,尤克里里DIY活动火热开启,调试琴弦、调色、涂鸦……老师手把手地教大家一步步组装拼接尤克里里。最后,每个人的手里都拥有一把夏日必备的小乐器。尤克里里有美好的寓意,它是夏威夷语中的“到来的礼物”(uku—礼物,lele—到来)ukulele,“尤克里里”不仅音色欢快还小巧可爱,简单易学。

image.png

尤克里里DIY活动

在这次尤克里里DIY活动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亲自动手的乐趣,更能领略到音乐的美妙,充分发挥儿童的主体性、创造性,培养儿童艺术兴趣,陶冶情操,促进健康身心发展,拉近和父母的关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