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童心飞扬!塘家社区200名儿童欢庆“六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1 19:22

image.png

塘家社区儿童参加游园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于爽)今年6月1日是第73个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在张屋商业街举办以“欢乐六一、童心飞扬”为主题的游园活动。通过游戏闯关的形式,让孩子们尽情地游戏,体验户外活动乐趣,展示自己的风采,在欢笑声中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吸引了200名儿童积极参与。

游园活动现场共设置了五个游戏关卡,包括“谜语猜猜猜”“趣味叠叠杯”“掌上明珠”“彩虹夹珠子”和“垃圾分类”。这些游戏能够打开孩子的思维空间,激发他们的想象力,锻炼孩子手眼协调和空间排序能力。在游戏过程中,同时考验孩子的平衡力和手脚协调能力,学习和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孩子们成功闯关,即可获得一枚印章,集齐5枚印章就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孩子们幸福的笑容,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连成一片。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发表“成功感言”,有的说猜谜语特别好玩;有的说自己克服了夹珠子的困难,感觉自己特别棒;还有的说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以后要及时将垃圾科学分类……

塘家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游园活动,锻炼了孩子们各方面的能力,培养了不怕困难、勇于挑战的良好意志品质。接下来,塘家社区将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孩子们童年生活,陶冶情操,推动素质教育全面发展,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幸福、健康成长的童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