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丢失手机寸步难行 公交人及时归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7 16: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杨珊梅)近段时间,几位市民乘坐公交车时,都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公交车上,疫情防控形势下,丢了手机可谓寸步难行,幸运的是,在车队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们的手机都被顺利找回。

杨先生乘坐司机凌长福驾驶的M532路公交车出行,下车后不久发现手机遗落在了公交车上。杨先生随后通过客服电话联系车队帮忙。在车队队管和凌长福的帮助下,迅速找到杨先生遗落在车上的手机。当天下午杨先生匆匆赶到M532路车队调度室,认领回手机,并一再向车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司机李卫驾驶E19路公交车上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李先生从E19路公交车下车后不久,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他匆忙借用同事的手机拨通了自己的电话,接电话的是公交车队的站务员,站务员告诉他手机已被当班司机李卫捡到并上交,他随时可以来认领,李先生一直悬着的心这才落了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