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进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7 17:08

image.png

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陈俊芹 文/图)近日,翠湖社区社工在清怡小区篮球场举行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活动咨询台,社工向居民讲解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的重要意义,同时义工给居民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资料,并开展有奖问答等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很多居民关注与支持。一些居民表示,对于孩子的教育都还停留在老观念里,不是打就是骂,现在应该更多关注和重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保护。“参加此次活动,让我明白了父母应当提高自身素养,不能随意打骂孩子,做好‘家庭保护’这一环节,同时要教会孩子如何学会自我保护。”居民张女士说。

活动现场除了家长积极参与之外,孩子们也对未成年人保护法十分感兴趣。在有奖问答环节,有些孩子抽到不懂的问题便认真地阅读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资料并找出正确答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