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网格员帮助解决污水冒溢难题 居民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08 17:19

image.png

李松蓢社区居民将锦旗送到网格员手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苗 朱葛 彭翠玲/文 记者 管强/图)6月1日早上,李松蓢社区400号楼住户代表朱先生等将一面绣有“热心尽责做实事 热情贴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网格员王玲手中,感谢她心系群众,在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她帮助解决楼栋前地面溢水问题,我都快疯掉了。”原来,从今年3月起,王玲就不断收到辖区住户的求助和投诉,住户称其楼栋前经常出现地下污水涌出地面的情况,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出现“水漫金山”的情形,不仅臭气熏天,还影响居民出行。“片区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王玲立即将情况上报处置,有关部门很快跟进,对污水进行抽排。但过段时间问题再次“回潮”,有关部门多次前往抽水只能解一时之忧。那段时间,附近居民深受污水烦扰,出行和生活受到极大影响。

为了彻底根治污水四溢问题,王玲坚持“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工作原则,立即实地走访核实,并将存在问题的堵点、难点反馈给相关部门。王玲不断跟进协调,最终在5月底,配合相关部门梳通了该楼栋附近的污水排放涵道,彻底整治了地面溢水问题,解决了附近住户的烦心事。

为此,李松蓢社区400号楼逾90名居民特意定制一面锦旗,表达对网格员的诚挚谢意,并对她热情贴心、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王玲表示,小事连着大事,只有处理好群众的小事,才能保证辖区团结稳定。群众送的锦旗是对她的肯定,今后将继续用行动践行“当平安守护者、群众服务员”的使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