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全力保障高考期间交通安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09 18: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周陈 张熔娇 陈焕欣)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一朝争夕。2022年高考期间,为保障高考学子出行安全,光明街道开启“护航”模式,全力以赴保驾护航。

强化保障,健全措施“助”学。光明街道联合光明交警中队提前踩点,周密部署,制定考试期间交通安全保障措施,并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在辖区考点周边道路联合开展“三定”(定人、定责、定岗)交通管控工作,加强考点周边路面巡逻,全面实施交通管制,保障道路畅通。

期间,累计出动80余人次;并优化环境,完善设施“惠”学。在考点周边路段设置“禁鸣喇叭”温馨提示牌,加强执法力度,给学子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考试环境。同时,在每个考点设置1个“光明街道高考服务点”,共计2个,配备帐篷、桌椅等物资,为陪考家长提供安全舒适的候考场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