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下雨天两电单车相撞 热心公交司机冒雨搀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0 12: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英华)接连几日的大雨天气,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M356线路驾驶员丰世军比平时更加小心地驾驶着公交车。谁料,当他驾驶到牛根坳创意园站附近时,一名穿着雨衣的女士骑着电单车,行驶在机动车道并闯红灯通过与右侧一名准备过马路的一位骑着电单车的男士相撞。两个人重重地摔在地上,电单车倒在身上。

此时外面正下着雨,路面湿滑。丰世军见状立刻停好车,顾不上拿伞就跑了过去帮忙先把两个人扶起来,了解到两人伤势无碍后,又去帮忙把两台电单车扶起推到安全区域,便回到公交车上,继续运营。

丰世军的一举一动车内乘客都看在眼里,大家感动不已,纷纷为他的善举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