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青年代表倾情演绎《团聚青春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3 14: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由光明区各团组织青年代表倾情演绎的《团聚青春歌》MV被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国共青团杂志社选用,并在其视频号推出。

据了解,《团聚青春歌》MV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跨越星辰大海”的赤子之心、“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如火青春。在这个MV中,可以看到光明区的美景、标志性建筑物、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大项目及光明区各团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各个岗位的光明青年们在不同的场景中用优美的和声共唱一首《团聚青春歌》,展现了青年们为光明区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奋力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