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信访局普及《信访工作条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3 15: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肖绮)6月10日,光明区信访局联合马田街道,在大仟里商业中心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条例全文彩页等宣传物品的形式,全方位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精神。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信访工作条例》颁布的背景、意义和重点条款规定,为群众答疑解惑。据悉,新《信访工作条例》于今年2月25日正式发布,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主要围绕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体制机制、职责任务、处理程序、监督体系等进行顶层设计,共6章50条。工作人员特别把新条例中对信访人的要求部分做了详细的解读,增强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度、认同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