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应急抢险队伍全部待岗待命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5 11: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6月14日,记者从凤凰街道了解到,该街道自6上旬开始,组织相关部门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防汛防风专项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了解,凤凰街道采取五个方面的措施,确保汛期安全。一是全覆盖巡查排查。6月6日至6月14日,街道“三防”成员单位共出动1163人次、485车次,巡查积水点364处等,暂没发现异常情况。二是全天候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气象情况,做好防汛信息传递及预警。三是全方位防御。三防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街道应急预案,对照自身职责落实好三防工作。四是应急队伍全部待岗待命。建立一支由15名专业人员组成的“三防”应急抢险队伍,全力做好暴雨应急处置工作。五是完善应急物资保障。街道设置“三防”大型物资仓库。各社区设置“三防”小型物资仓库。街道辖区内7个室内应急避难场所已做好对外开放准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