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石围社区开展成立五周年暨“迎七一”茶话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17 15: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7日讯 为纪念石围社区成立五周年,营造良好的“七一”庆祝氛围,近日,石围社区以“感党恩、担使命、促发展”为主题,召开了成立五周年暨“迎七一”茶话会,石围社区“两委”班子、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企业代表及居民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石围社区开展成立五周年暨“迎七一”茶话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围绕社区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对社区未来的展望提出想法建议,社区企业代表罗先生谈到:“自己所在的企业是从石围社区还没有分设的时候就在这里了,每一次企业遇到困难时,社区都能够及时帮忙热心解决,非常感谢社区这么多年来的帮助。”社区居民代表麦先生谈到,自己是社区土生土长的,一步步看社区从一个小村子发展到现在,越来越觉得社区的人,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居民越来越团结,凝聚力很强,社区环境越来越好,作为一个石围居民,感到很幸福和骄傲。

此次茶话会,社区工作人员和各领域代表共聚一堂,凝心聚力共话社区发展,共同展望社区未来,不仅更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党委和居民的距离,也为社区党委进一步探索社区治理新路径,更好的社区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石围社区党委表示,茶话会是社区党委与居民群众深入交流的平台,会上听到了很多不同的声音,对社区今后的治理工作帮助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切实解决居民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为居民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让社区居民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