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拟成立“小个专”党建指导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1 10: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光明区调研“个转企”(领有个体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通过转型升级,改领个人独资企业或合伙企业或有限公司等企业类型营业执照)及“小个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和年报工作。

调研组首先慰问了马田市监部门一线干部职工,实地调研6S管理工作和标准化规范化基层市监所建设情况,对光明区近几年来将科学管理方法融入市场监管业务工作,有效推动基层全面建设表示肯定。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会上,光明市监部门汇报了相关工作。据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个转企”工作启动后,光明区采取科所联动、多管齐下方式抓落实,同时集中力量督促指导企业抓紧年报,多措并举提高年报率。“小个专”党建工作方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拟成立监管所“小个专”党建指导站,同时借助个私协力量进行宣传带动,全力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光明区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加强沟通协调,聚焦依法及时解决群众问题,提高“国满件”评价办理进度和质效;在“个转企”及年报等工作中要注意掌握策略及时沟通指导,有效推进专项工作任务落实;在“小个专”党建工作开展中,要摸清底数、有的放矢,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