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电动车被卡住 公交师傅伸援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1 11: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英华)近日,在和润家园小区附近,一名女士电动车被卡在路牙动弹不得,一辆公交车正好路过,司机安全停车后赶紧下车帮忙推行。

当天中午12时许,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B963线路驾驶员黄子平驾驶粤B49190D执行营运任务,驾驶到和润家园小区附近时,见到一位女士骑着电动车过马路后,正准备越过绿化带时,电动车被卡在了路牙上动弹不得。

当时正下着雨,路面湿滑,四处无人,黄子平见状立刻将车安全停好,跑过去帮忙把电动车抬起来,并推到安全区域。“太感谢你了,如果不是你帮忙推,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该女士非常感动,连连感谢黄子平的相助。

黄子平谦虚地说道:“这些都是举手之劳,道路上遇到这种突发情况,应该主动帮一把的。”临走前,黄子平还叮嘱该名女士一定不要再横穿马路,尤其是下雨天视线不好,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说完,黄子平便回到自己工作岗位,继续前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