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宣传职工互助保障计划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2 10: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6月16日,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与市职工保障互助会联合开展职工互助保障计划业务培训,帮助职工提高应对重大疾病和风险事故的能力,为职工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普惠的互助保障服务。全区各街道总工会、各社区工联会、企业工会等43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职工互助保障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倡导组织、职工自愿参加的互助互济保障活动。市职工保障互助会现已开展三项互助保障计划,建立由住院医疗互助、重大疾病互助、意外伤害互助组成的“三位一体”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体系,具有“二次医保”的作用。主讲人从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如何参保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让广大职工深入了解这项可以帮助不幸患病的职工小伙伴渡过难关的保障计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