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常态化巡视山林 推进禁种铲毒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2 15: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张文龙 彭翠玲)近日,公明综治办禁毒组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来到位于西田铁坑水库的山林间开展禁种铲毒行动,持续深入推进对山野林间的铲毒巡视工作。

行动中,禁毒工作人员深入植被茂密的林间,仔细查看地面植株形态,并在车道与山道交接的明显位置悬挂禁毒横幅,宣传毒品种植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张贴如何识别毒品毒株的海报,方便入山人员观看学习禁毒知识。

禁毒工作人员还给路边施工的建筑工人分发了禁毒宣传折页,向他们讲解种植毒品的害处和违法性质,提醒大家学习识别毒株的图样,如有发现,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工人们表示支持这样的宣传活动。

据悉,公明街道综治办禁毒组一直定期开展禁种铲毒行动,常态化推进山林巡视工作,让山野间种植毒品的行为绝迹,牢牢卡住毒品繁衍的源头,摧毁毒贩想在偏僻的山野种植毒株的野心,有力地展示政府和人民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