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小学生大意遗失书包 热心公交人帮忙找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2 16: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林庚南)近日,市民唐先生来到西部公汽三分公司田寮车队M495路公交场站调度室,从调度员手中接过唐先生的孩子遗失的书包。唐先生不停地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当天下午5时许,唐先生的儿子和同学放学后一起在公明秋硕小学站台乘坐M495路公交车回家。在车上和同学聊天玩耍,到站时下车匆忙,把自己的书包落在公交车上了。回到家后,孩子才知道自己的书包忘记拿了,关键还不知道车牌号码,急得哭了起来。

唐先生安抚好孩子,并通过西部公汽客服电话查询到M495线路公交车调度室电话号码。唐先生抱着试试的心态拨通电话,经过沟通才得知,原来公交司机马怀育师傅捡到书包。工作人员便告诉唐先生前来田寮公交总站领取。

半个小时后,唐先生驱车赶到田寮公交总站,看到自己孩子熟悉的书包时激动地说:“感谢马师傅,感谢工作人员的帮忙,谢谢大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