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剧荟”上演精彩杂技晚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3 11:15

image.png

▲杂技晚会在光明区文化馆会堂上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麦立恒/文 彭斐/图)6月21日晚,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承办的杂技晚会在光明区文化馆会堂上演,400名来自深圳湾实验室、中小学校等科技教育、工商团体的青年人才及社区群众共享了此次演出,体验了一场如夏至般热情似火的文化聚会。

本次活动有不同类型的杂技呈现给群众,其中《肩上芭蕾》是将芭蕾这一西方的高雅艺术糅进中国的传统杂技里,让杂技变得优雅浪漫,让芭蕾变得惊险刺激,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而《奔月》曾获杂技最佳创意,用唯美的姿态展现各种高空杂技动作,表达出嫦娥奔月,积极向上的意境。本场杂技晚会给在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次惊险又刺激的观演体验,深受大家好评。

image.png

▲杂技晚会在光明区文化馆会堂上演。

据悉,此次杂技晚会是“光明剧荟”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是光明区文化馆2022年专门为广大青年策划的公益性品牌活动,全年常态化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音乐剧、话剧、舞剧等高质量公共文化服务,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