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监管部门联合“会诊”让住户安全出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4 15: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文 叶佳伟)6月23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所”)收到深圳华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峰荟花园第一届业主委员会代表送来的书有“为民请命,排忧解难”“人民公仆,为民请命”字样的两面锦旗,对马田所倾心倾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表示高度赞赏。

近期,马田所辖区的峰荟花园有多名业主投诉反映小区电梯存在隐患。马田所第一时间组织该小区业委会、物业管理公司、维保公司到所里进行座谈沟通,通过座谈了解到,该小区有11台电梯可能一时无法通过定期检验将面临封停,届时将会影响到数千住户的正常出行。马田所立即将相关情况通报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特设科,并联合特设科、市质安院、区住建局前往峰荟花园现场办公,对11台电梯逐一进行“会诊”。

同时邀请业委会、业主代表、物业管理处以及维保单位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协商,提出解决方案。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如今,上述电梯已逐步通过定期检验并正常使用,峰荟花园的住户得以安全放心出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