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市场监管部门抽检105批次食材原料 确保中考考点食堂食品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7 15:32

image.png

市场监管部门检查中考考点食堂食品安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6月26日是深圳中考第一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对考点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联合街道快检室对学校食堂的蔬菜及肉类共计105个批次的食材原料进行抽检,确保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工作落到实处,为中考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6月26日一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食品科对中考午餐供餐单位(深圳市金贝子餐饮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过程、食品配送和留样等内容,保障考生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各监管所联合街道快检室前往各考点,对学校食堂晨检记录、健康证件、是否按照提供的菜单供餐等方面开展检查,并按照学校报送的菜谱对一一核实,对配送人员健康情况、核酸检测记录、疫苗接种等开展监督检查,现场测试配餐样品的中心温度,确保能够达到规范要求。同时,执法人员对考点周边的餐饮单位食品安全进行了检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