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商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7 17:13

image.png

凤凰商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丁雨薇 文/图)6月24日下午,凤凰商会党支部到凤凰街道组织开展一线防疫人员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前沿,为坚守防疫一线的“逆行者”送温暖。

凤凰商会党支部书记刘向辉率慰问组人员先后到塘尾、东坑社区,向投身一线防疫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并送上点心、饮用水、凉茶等一批慰问物资。社区负责人纷纷表示,这些物资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凤凰商会党支部的关心与关爱。

据了解,凤凰商会党支部自2020年6月9日成立以来,坚持“疫情防控重点在哪里、党建就跟进到哪里”,凤凰商会始终如一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企业、街道、群众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