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动员居民参与戒烟控烟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8 11: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红花山公园组织开展“抵制吸烟行为,创建无烟社区”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增强辖区居民的控烟意识和法规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活动首先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科普展板,发放控烟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吸烟及二手烟危害,传播控烟知识,提高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随后,为了进一步激发现场群众的控烟积极性,现场还设立了控烟大转盘知识竞答游戏互动、涂鸦绘画环节、掷骰子、跳棋格等活动,以适当的趣味性提升居民参与感,将吸烟危害知识融入游戏、绘画活动中。

此次活动宣传动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戒烟控烟行动,特别是科学倡导社区青少年树立拒绝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养成健康行为习惯,同时呼吁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控烟行动中,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无烟环境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