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党员志愿先锋队走进农贸市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9 12:53

image.png

党员志愿先锋队在公明综合市场整治乱停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9日(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郭丽媛/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彭翠玲 郭丽媛/图)6月22日,公明街道党政综合党支部党员志愿先锋队到公明综合市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整治环境卫生以及各类不文明现象。

活动当天,由该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组成的科学城党员志愿先锋队统一着红马甲,前往公明综合市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劝导。“您好,电动车停在出入口会影响通行,请将电动车停在指定位置。”先锋队队员一到现场就开始忙活起来,有的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有关知识,引导车辆规范停放,劝导市场经营户不要超门线经营;有的拿着钳子、垃圾袋对综合市场的主干道、下水道口、垃圾收集点、摊位台面等进行垃圾清理,为农贸市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市场经营户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党员志愿先锋队在公明综合市场清扫垃圾。

公明党政综合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农贸市场是城市最具“烟火气”的地方,它不仅承载着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幸福,更是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的一扇“窗”。支部此次在公明综合市场开展志愿服务,旨在通过发挥党员力量,引导市场经营户和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市场经营和购物环境,让居民群众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吃得更放心,让农贸市场真正成为城市亮丽形象的窗口。

接下来,支部党员志愿先锋队将继续把党员志愿活动同服务街道中心工作相结合,同部门岗位职责相结合,继续发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积极主动参与各类科学城党员志愿活动,在深入群众、服务居民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