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办讲座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9 13: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小雨 彭翠玲)6月23日下午,公明街道邀请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部王连喜教授,为街道党工委下属各党组织书记主讲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连喜教授从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主要目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改革开放,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阐释,同时立足当下,从全球视野、国家战略和广东大局,指出了深圳经济特区的时势与担当。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王教授的全面系统讲解,让大家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街道基层干部及时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提供了行动指南;在座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做出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