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网格“上门服务”助力核酸检测应检尽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9 19: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帅)记者采访获悉,为确保核酸采样工作顺利进行,做到应检尽检,马田街道组织网格员与医务人员为行动不便的受伤病人、高龄老人、婴儿等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把健康服务送到居民家中。

根据网格员收集的居民信息,马田街道梳理出需要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的居民名册,并与居民约好上门服务时间。随后,网格员与医护人员便按照名册一户一户进行走访采样,每到一户居民家中,网格员以及医务人员会积极出示自己的工作证件表明身份,然后对居民进行扫码信息登记、采样、消毒。采样工作完成后,网格员不忘提醒居民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要时刻注意身体,出门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据悉,马田街道网格员与医护人员已为数百名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在今后的核酸工作中,将继续为行动不便人群提供上门核酸采样服务,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核酸工作,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为居民筑起疫情的健康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