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不动产产业发展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30 15: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郝凤凤 周翠玲)近日,光明区不动产产业发展协会党支部组织会员单位开展“运动不停 奋斗不息”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山森林公园举行,通过挑战名列“深圳十峰”的凤凰山,引导广大党员继承革命先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岗位上坚定信念、奋发有为。

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相互加油鼓励,最终安全到达山上集合点。随后来到位于凤凰山山腰的凤凰书院,只见一座仿古小楼掩映在绿树怀抱之中,书院名字由莫言亲笔题写,书院分上下两层,有讲堂、陈列室、创作室等。

区不动产产业发展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红色引擎作用,带动整个协会“满盘皆活”,希望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不惧艰险、矢志奋斗,共同谱写不动产产业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区不动产产业发展协会党支部于2021年12月经凤凰街道党工委批准成立,设党支部书记1名,现有党员5名,党支部设在恒泰裕“华南医谷”产业园。目前,协会有会员单位69家,共有党员66名,会员单位成立党组织5个。

今年以来,区不动产产业发展协会全力配合和支持凤凰街道党工委工作,共开展党建活动4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证件丢失 司机拾“证”归还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