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1 16: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胡丽蓉)“这是通往石围公园的路,接到群众反映路面破损、出行不便,街道人大工委就组织代表们过来实地察看,并及时将情况向上级有关单位反映,推动问题的解决,真是人民代表为人民!”6月30日,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前往石围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注群众所盼,切实推动问题的解决。

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天,人大代表们首先前往石围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实地调研联络站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联络站建设及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代表们前往石围新村西区进行调研。在现场接访辖区居民群众时,有群众反映石围新村西区大美城中村与石围公园连接处路面出现破损,部分砖块松散、脱落,居民出行需绕道而行,十分不便。群众提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协调处理,尽快对该道路进行修复,并合理安排好人车分流,消除安全隐患。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群众的诉求后,迅速召集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相关负责人,共同研讨修复方案,提出改善建议。并让施工方尽快行动,确保该路段修复畅通。目前,施工方承诺将在7月上旬完成对道路的修复工作。

群众利益高于一切。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和代表们一起,督促施工方加快工程进度,尽快完成道路修复,为居民群众提供安全畅顺的出行环境,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共创文明城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