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利益统筹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 促进实现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新寄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1 19:12

西田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揭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锦 麦家杰)2022年7月1日上午,西田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在西田股份合作公司举行。街道党工委委员温海民,社区“两委”、西田股份公司和海岸集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西田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揭牌。西田社区党委结合西田利益统筹建设项目规划方案以及西田广大股民的切身利益,在街道党工委的支持指导下,成立西田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临时党支部,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工作延伸到哪里,支部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西田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西田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各项工作将进入组织化、规范化、提效化运作,将对项目各项工作的高效落地发挥重要作用,也将为西田社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温海民同志带领社区两委及工作人员前往辖区老党员陈桂昌家中。走访慰问中,温海民同志一行人与陈桂昌亲切交流、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党员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向陈桂昌介绍了利益统筹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听取了陈桂昌对社区发展的建议和意见,感谢他的理解与支持。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关爱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对社区防疫卡口、三人组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防疫物资和清凉饮品,感谢他们高温烈日下的辛苦付出。

据了解,自2018年立项以来,西田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备受政府的关心和重视,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耐心引导以及有力推动下,紧抓时代机遇和政策红利,迅速推进工作。接下来,项目临时党支部将主动作为,开拓进取,扎实推进西田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各项工作高效落地,为社区谋更美好的发展,为居民创更幸福的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