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司法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4 09: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李思鹏)7月1日上午,区司法局党支部在光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区司法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局党支部召开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党员代表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忆初心、担使命”主题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要求每名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青年干部们要继续坚持“专业规范、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坚持“司法为民”的服务理念,聚焦光明区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共同推动光明司法行政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