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国科大深圳医院启动科室文化建设评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4 10: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王静杰 江珊)7月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开展党建引领第一届科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丰富医院文化建设内涵,营造百花齐放的医院文化氛围,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从初赛脱颖而出的20位参赛科室代表向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品质、暖人心的科室文化盛宴,进一步展示了各个科室在人文建设探索之路上的新经验、新成效。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由健康管理中心获得一等奖,消化内一科、心胸血管外科、康复医学科获得二等奖,心内一科、西院区口腔科、西院区急诊院前急救科、血透一科、病理科获得三等奖。

国科大深圳医院党委书记吴本清从文化概念辨析切入,提出文化建设在医院三甲创建中的重要意义,并通过案例,向与会人员展示医院文化带来的品牌力量。吴本清表示,医院品牌靠学科、靠人才,要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将质量与安全作为文化建设的核心,通过长期的创建和学科建设,形成国科大深圳医院自身文化品牌;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与医院业务融合发展,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