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讲党课强化基层党员思想武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4 23: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聂露 黄皆斌)“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和深圳市委、光明区委工作安排,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各项工作部署在马田落地落实……”7月1日,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前往石围社区,为社区50多名党员讲专题党课,迅速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辖区基层党组织,引导党员们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各自岗位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状,推动马田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专题党课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马田街道落细落实。党课内容丰富,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基层党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新思想,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指导作用。

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利用社区宣传文化阵地和丰富的资源,注重抓好延伸覆盖,加强宣传实效,通过多方式的理论宣讲,在辖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