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公交司机及时清理路中树枝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5 11: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7月4日上午10点半左右,雨还在下个不停,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根竹园车队M217线驾驶员张文忠、乘务员王艳一如既往地执行着营运任务。其间,他们发现一根大树枝横在路中间,不利于安全通行,张文忠便将车停在安全位置,把树枝拖到路边,还道路安全畅通。

当天,车辆行至平山村南站台时,张文忠和王艳发现路中间躺着一大根树枝。驾驶员张文忠将车辆安全停在站台后,便冒着雨下车跑过去把树枝拖到路边,促使主干道安全畅通。乘务员王艳则及时向车内乘客解释,告诉他们车辆会及时进行营运。

“那么大的树枝断落在机动车道,肯定会阻碍通行,我们看到了,都会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清理掉,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树枝被拖至路边后,张文忠返回岗位,和王艳继续执行营运任务。车内的乘客看到这一场景,纷纷给予掌声和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