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人,森林达人召集令来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6 11: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了解到,当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森林达人召集令。如果您热爱森林,热爱自然教育,关注、支持和参与森林、湿地、自然保护地、古树名木等自然资源保护工作,并具有一定的林业知识,喜爱森林科普,您就是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正在寻找的“森林达人”。

据悉,目前深圳实现了市、区、街道、社区四级林长组织体系全域覆盖,全市共设立林长1772名,积极尝试“林长+”模式,打造林长制地方特色,入选“森林达人”后,就有机会成为“公众林长”,和深圳各级林长一起巡林,通过自己的行动向社会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并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身边人。有意参与者可关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相关连接内扫码报名。

如何成为“森林达人”

达人任务

入选“森林达人”后,就有机会成为“公众林长”,和深圳各级林长一起巡林,通过自己的行动向社会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申报条件

热爱森林,热爱自然教育,关注、支持和参与森林、湿地、自然保护地、古树名木等自然资源保护工作,并具有一定的林业知识,喜爱森林科普

报名方式

关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相关连接内扫码报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