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粗心乘客丢手机 公交司机帮寻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6 11: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周根)“手机丢了就麻烦了,感谢你们拾金不昧。”7月4日上午,黄女士来到M217线公交车调度室,从站务员手里接回失而复得的手机,感激地说。

原来,当天上午,黄女士乘坐驾驶员周建慧和乘务员祝如芳当班的M217线公交车,下车时不小心将手机遗落在车上,回到小区需要扫码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她借保安的手机拨通了自己的手机,车队工作人员接起电话,告诉她手机被驾驶员和乘务员捡到,黄女士赶紧按照指引前往调度室领取,于是出现了开头一幕。

近日,还有几位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粗心将手机落在车上,所幸都被热心的公交人捡到并完璧归赵。乘客郭先生乘坐由司机刘艺驾驶的E19线公交车时,迷迷糊糊打着瞌睡,匆忙之中下车时忘了拿放在坐椅上的手机,他借同事的手机拨通了自己的手机,接电话的正是E19线驾驶员刘艺,郭先生悬着的心这才落了地,在朋友的陪同下,他来到车队领回了手机。乘客尹女士乘坐司机李志平驾驶的M532线公交车时,也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手机遗落在公交车上,手机存储了大量重要信息及珍贵照片,这令尹女士心急如焚,她通过客服电话联系公交车公司寻求帮忙,在车队队管和司机李志平的帮助下,工作人员迅速帮助其找到了遗落在车上的手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