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涨知识,享健康!光明街道举行第八届市民健康素养大赛选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6 14:59

image.png

第八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光明街道选拔赛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刘南雁 文/图)近日,“提升健康素养,远离伤痛病恙”为主题的第八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光明街道选拔赛在南太云创谷产业服务中心开赛。  

image.png

比赛现场。               

大赛形式分为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和情景剧表演两部分。知识竞赛分四轮进行,分别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技能操作题。抢答题环节和情景剧表演环节给此次比赛增添不少趣味,参赛选手不仅要有丰富的健康素养知识,还要有细心、有勇有谋才能在这些环节取得高分。来自辖区6个社区的6支队伍同台实战比拼,上演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健康素养大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碧眼社区代表队获得比赛的团队一等奖,并代表光明街道参加光明区级比赛。

image.png

比赛现场。

    为了倡导居民关注和参与本次大赛,营造“以练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健”的良好氛围,光明街道通过海报、线上+线下等方式进行宣传,掀起了辖区居民学习健康素养知识的热潮,辐射面广。通过本次大赛,有效调动了居民参与健康素养的积极性,促进居民养成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提升健康素养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