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星辰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1 10: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7月9日,光明区委组织部举办的“星辰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开班,着力铸造一支与建设“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相适应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光明区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成长,本次培训聚焦提升光明区科级“星辰干部”的领导力,围绕“三力两方法”,着重培养找到问题症结所在的能力、将概念抽象升华的能力、带队伍的能力及数据分析法、一线工作法等,推动“星辰干部”在思维上“转身”,在方法上“转身”,在策略上“转身”,持续擦亮光明干部“赶超奔跑、追求卓越”的闪亮标签。

开班仪式上,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光明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出席并致辞。

参加培训的“星辰干部”纷纷表示,将全面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区委区政府的良苦用心,充分意识到自身领导力与光明区实现战略目标之间仍存在差距,通过学习赶超奔跑;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中全面提高自我认知,积极参与互动,在返岗后将学到的方法进行应用和思考;严格遵守考勤、防疫等各项纪律要求,保证按时按质完成培训任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