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交通文明志愿者培训开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2 12: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7月8日上午,光明区义工联合会联合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长圳社区工作站开展义工大讲堂系列课程——光明区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培训,帮助志愿者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掌握交通安全手势,进一步提升交通文明志愿者服务水平。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近300名光明区交通文明志愿者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特别邀请光明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传员李警官为志愿者授课。在培训中,李警官通过专题授课和实操演示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志愿者讲授了交通安全知识、交通指挥手势、文明劝导技巧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内容。为了帮助志愿者加深理解、检验学习成果,培训设计了几种日常交通志愿服务场景,引导志愿者现场模拟,学以致用、活学活用。整场培训活动气氛热烈、生动有趣,赢得了全体志愿者的阵阵掌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