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石围社区党员志愿者多项活动舞动“光明虹”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2 17: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肖晓莹/文 黄玮彬/图)7月6日,马田街道石围社区在将石公园举办了“光明虹”党员志愿者先锋行动暨党员集中报到仪式,来自光明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工委、区公安分局党委、区委国资工委、区委卫生工委等部门单位的30多名党员代表,与社区党员一起签名亮身份,分头开展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多项活动。

石围社区党员志愿者多项活动舞动“光明虹”。

活动开始前,石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带领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对党组织的荣誉感、归宿感和使命感,号召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随后,党员们纷纷在报到墙上签名,亮明身份,表明决心,再按照职业特长和工作优势,分成四个小分队深入社区开展“光明虹”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第一组党员志愿者带着清扫工具,负责美化环境清洁行动,对社区路面、草丛进行垃圾清扫。第二组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各个角落,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整治行动,对非机动车、共享单车进行规范停放整治。第三组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防疫卡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行动,劝导居民佩戴好头盔和口罩,养成文明安全出行习惯。第四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核酸点,协助开展疫情防控行动,帮助查验人员健康码、行程码,缓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压力。

石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引导,多形式开展各类活动,激发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让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勇担当、多奉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