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传感器与工业互联网论坛22日在光明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3 12:32

image.png

光明云谷国际会议中心。(资料图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昨日,记者从光明云谷了解到,传感器与工业互联网论坛将于7月22日将在光明云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近日深圳发布《深圳市培育发展智能传感器产业集群行动计划》,指出打造全要索完备的智能传感器产业集群。为进一步推动智能传感器产业高端跃升,营造良好的产业生态,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深圳市新一代信息与通信产业集群、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联盟、光明科学城科技创新联合会等单位决定联合举办传感器与工业互联网论坛。

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顶级学者,华为、西门子、微软等智能传感器龙头企业高管解析产业发展趋势,并组织企业深入光明区优质传感器企业研发制造线,了解光明科学城传感器产业高速发展态势,促进区内外智能传感器企业交流合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