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2022年光明文明大讲堂系列讲座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4 15:51

image.png

2022年光明文明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三讲)开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7月12日下午,光明区举办2022年光明文明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三讲,此次讲座邀请了环球风尚联盟副主席、中国形象设计师协会理事、中国美学启蒙创始人、深圳市礼仪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李依依老师以“文明礼仪与职场行为规范”为主题进行授课。

此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李依依围绕文明礼仪与职场行为规范进行讲解,并结合职场现实,与现场观众互动,从言谈举止、创意打扮、职场沟通等方面在细节上与大家进行分享与沟通。引导大家遵守礼仪行为规范,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李依依表示,一个地区的文明与魅力不仅仅表现在优美的环境和完善的基础设施等硬件上,同时更多地体现在其所折射出的精神特质。城市间的竞争也提升到了观念、人文素养、文化软实力的竞争。拥有美好的礼仪是我们一生宝贵的财富。中国有着几千年的文明历史,被世人称为文明古国、礼仪之邦,那不仅仅体现在个人的素质、教养方面,还体现在个人的道德与社会公德上。

image.png

李依依讲师。

据悉,“光明文明大讲堂”系列讲座由光明区文明办主办,如今已是第四个年头。每年大讲堂都会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和学者进行分享,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逐渐成为光明区的一大品牌项目。

光明文明大讲堂通过开展系列精品讲座,旨在大力弘扬深圳精神,提升市民文化修养,强化市民对深圳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传递深圳市文明成果,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让市民享受光明区文化盛宴,提升光明区城市文明水平。除了现场讲座外,主办方还将在光明区现有公众平台发布讲座视频链接,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扩大参与范围、影响力,号召全区更多市民投身到文明素养提升行列中,实现市民能够快捷、简易地学文明、守文明、传文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