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首届“锻造杯”篮球赛开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4 16:22

image.png

新湖街道首届“锻造杯”篮球赛开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葛世达 陈力源 文/图)近日,新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在圳美社区好日子篮球场举办第一届“锻造杯”篮球赛。

赛场上,队员们都展现出超强的战斗力和毅力,在啦啦队激昂的呐喊下,个个雄姿英发,施展浑身解数,你争我夺,你守我攻。在场上巧妙运球,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姿矫健,神采飞扬,动作挥洒自如,层出不穷的精彩画面为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比赛只剩最后两分钟时,双方球员对抗激烈、热情高涨,在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瞬间,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呐喊。

此次“锻造杯”篮球赛,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彩,充分展现出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