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举办“书记讲堂”第三期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8 14: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7月14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举办“书记讲堂”第三期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主题授课,讲述凤凰街道改革创新历程,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致力打造城中村治理“凤凰样板”。

活动中,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以“我的城中村基层治理改革梦”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课。他从“城中村基层治理改革的初心”“凤凰街道的改革举措”“下一步改革思路及方向”三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城中村安,则基层安;基层安,则社会安。凤凰街道党工委统筹兼顾,系统谋划,以“管要管好、防要防住、治要治根、力要合力”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综合发力,首推科技防疫,解决城中村智慧治理问题;创新网格改革,解决城中村精准服务问题;推行“红管家”模式,解决城中村多元共治问题。通过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科技赋能,切实提升城中村管理与服务水平,让居民享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