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长圳学校与华中师大光明勤诚达附校加强交流促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19 11: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董仲棱)7月15日,光明区长圳学校代表团来到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向该校赠送感谢信和锦旗,感谢该校提供借址办学场地,供长圳学校师生开展教育教学。

据悉,两校在办学过程中互相帮助,强化交流。2019年,因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校舍未落成,长圳学校提供场地、人员等方面的支持,并配套有关服务,保障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首年招生手续核验顺利完成。

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开办后,借助地缘便利,两校密切联系,加强相互学习,促进共同提高。2021年,长圳学校因小学部拆建,学生教室出现短缺。在光明区教育局统筹协调下,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提供C栋整栋教学楼供长圳学校部分师生使用。在同址办学的过程中,两校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享部分场地和设备资源,建立深厚的友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中小学生暑假怎么过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