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19 21: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魏秋星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促进提升街道整体武装工作水平。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及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据悉,玉塘街道人民武装部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要求,主动谋划推动武装工作。今年以来,通过科学统筹谋划,高标准完成了兵役登记和春季征兵工作;加强组织整顿,有效提高了民兵分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积极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营造了拥军爱国的良好氛围;严格开展巡查活动,扎实做好辖区国防设施普查维护工作等,辖区各项武装工作有序开展,较好完成了工作目标任务。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坚定党对人民武装工作的领导地位,始终把牢基层人民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完善制度建设,努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街道全力保障、军地齐抓共管、逐级履职尽责”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要强化人才培育,把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淬炼人才作为着力点,努力锻造一批具有军地两套工作本领的“复合型”人才,并持续深入挖掘优质兵源,进一步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加快建好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努力推进辖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精准化、人文化,切实打通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