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乘客大意丢手机 司乘人员完璧归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21 12: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叶建明)“真是太感谢马师傅和乘务员了,你们真是大好人!”7月17日上午10点多,乘客刘女士急匆匆地赶到M337路公交车调度室,从马师傅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不住地道谢。

原来,在不久前,刘女士抱着小孩,并带着刚刚从老家过来深圳的母亲,在公明塘尾上车前往大仟里商场就餐。上了公交车后,由于带着小孩和母亲,手里拿的东西也比较多,刘女士扫完码付费后将手机放进包里时,不小心塞错了位置,手机从包的侧面滑到了座椅的夹缝里,而刘女士带着娃,照顾着母亲,全然不知自己的手机已落在了公交车上。她俩在第二中学站下车时,刘女士抱着小孩,一手扶着母亲下车,待到餐厅时需出示健康码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已丢失。

而与此同时,乘务员唐春梅售完车内乘客的票后,发现爱心座椅的夹缝里的手机,于是将手机收起并交给马师傅保管。车辆刚到站,马师傅便接到刘女士打来的电话。电话中马师傅叮嘱刘女士不用着急。手机已保管好,让其前去认领。

半小时后,刘女士赶到调度室,取回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刘女士表示,现在出门没手机太麻烦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才好。”刘女士对马师傅及唐春梅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